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理想汽车关于部分用户延期交付的说明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11月27日,理想汽车发布公告,“受核心零配件供应延迟的影响,部分App内显示于11月底交付的用户将延期至12月。由此给相关用户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次受影响车辆包含理想L9(参数|询价) Max和理想L8 Pro车型。其中,理想L9 Max用户预计延期一周,官方将提供1000元油卡作为补偿;理想L8 Pro的用户预计延期2-3周,官方将提供2000元油卡作为补偿。交付专家将在11月28日与受影响用户取得联系。

  根据目前的供应和生产计划,App内显示将于12月交付车辆的用户,暂不受影响。(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理想汽车关于部分用户延期交付的说明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