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哪吒S正式开启交付并推出“宠粉权益”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2022年11月30日,哪吒S(参数|询价)在杭州正式开启交付。同时对于哪吒S准车主,官方还推出了“宠粉权益”,其中包括2年免费充电(1000度/年,限纯电车型)、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三电质保(每年行驶里程不超过3万公里)等。

汽车之家

  哪吒S售价19.98-33.88万元,该车同时提供纯电动版、增程版可选,其中纯电动版有715km和650km两种CLTC续航版本可选。此外在10月份,哪吒S还对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优化,比如增加主副驾座椅实体调节按键和后备厢开启实体按键、新增外观颜色等。

汽车之家

  同时该车还曾推出了保价承诺:2022年11月30日(含)前的用户订单,若不能在2022年12月 31日前交付,哪吒汽车会在2023年按照订单顺序交付,并按照2022年的价格和权益执行交付。

  在2022年10月份,哪吒汽车交付新车18016台,同比增长122%。当然这些交付量全部来源自哪吒V和哪吒U两款车型,相信在哪吒S交付后,哪吒汽车还将迎来更好的销量、交付量增长。(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哪吒S

指导价:15.48-22.48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