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网关模块可能进水 奥迪在美召回超5万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外媒报道称,因为网关模块因液体进入后存在关闭风险,导致发动机进入紧急/保护模式,所以奥迪品牌决定在美国召回50883台,此次召回涉及在2019-2022年期间生产的奥迪A6、A6 allroad、S6、RS 6、A7、S7、RS 7(参数|询价)车型。

Audi Sport 奥迪RS 6 2022款 RS 6 4.0T Avant

  奥迪此次召回的原因是,位于后排中间座椅下方的网关模块,如果有液体进入,模块程序就会自动关闭,从而导致发动机进入紧急或保护模式,从而影响用车安全。

Audi Sport 奥迪RS 6 2023款 RS 6 4.0T Avant

Audi Sport 奥迪RS 7 2022款 RS 7 4.0T Sportback

  解决方案是为网关模块安装保护罩,以防止液体进入。奥迪北美的经销商将从2023年1月20日开始得到通知,车主也将在同日收到邮件通知。其实同样的问题在奥迪Q5系列车型上也曾出现过,之前就有超过28万台的Q5系列车型在美国被召回,在中国市场今年年初也有因同样问题被召回的情况。(文/汽车之家 刘东 消息来源:autoevolution)


汽车之家

》参与有奖调研,赢千元乐高模型《

网关模块可能进水 奥迪在美召回超5万台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召回
更多精彩内容:
新产品计划
企业/品牌事件
2022F1赛事
向编辑刘东提问
文章标签: 召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