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最高8000元 埃安发布车型价格调整说明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11月30日,埃安品牌官方表示,根据国家对新能源汽车发展的系列政策及规划,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政策将于2022年12月31日终止,在此之后上牌的车辆国家将不再给予补贴(现有补贴额度:纯电动车12600元/辆)。同时,下半年以来,电池主要原材料价格持续大幅上涨。

汽车之家

  受以上两个主要因素影响,埃安将对旗下相关车型的官方指导价进行上调,上调幅度为3000 元-8000元不等,具体车型的调价通知将另行发布。2023年1月1日前已支付排产定金的客户不受此次调价影响。

  在此前,广汽集团公布10月销量数据,其中埃安品牌10月销量30063辆,同比增长149.2%,1-10月累计销量212384辆,同比增长134.4%。关于此次调价具体涉及哪些车型,我们也将进一步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最高8000元 埃安发布车型价格调整说明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家家头条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