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2022卡塔尔世界杯前瞻:哥斯达黎加德国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各位球迷车迷朋友们大家好!2022卡塔尔世界杯哥斯达黎加VS德国(E组)的比赛将在12月02日凌晨3:00开始,哥斯达黎加凭借击败日本队取得的3分目前排名小组第三。而德国队前两轮一平一负仅积1分小组垫底,依旧保留小组出线的希望,但本场比赛不容有失。

汽车之家

E组积分榜
排名球队场次胜/平/负进/失球积分
1西班牙21/1/08/14
2日本21/0/12/23
3哥斯达黎加21/0/11/73
4德国20/1/12/31

球队&球星看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哥斯达黎加首场比赛0:7输给西班牙,被看做是本小组实力最弱的鱼腩球队,不过令人意外的在第二轮1:0战胜日本队,让这个小组成为名副其实的死亡小组。最后一轮对阵德国,哥斯达黎加自然是不被看好的一方,预计门神纳瓦斯将是场上最忙碌的哥斯达黎加队员,坎贝尔领衔的锋线则需伺机对德国队的后防线制造困难,缓解防守压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德国队在弗利克的带领下改打传控踢法,不过在面对同样以技术细腻著称的西班牙和日本队时,德国队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缺少助攻能力强的右后卫和善于把握机会的前锋是本届德国队所面临的困扰,此役对哥斯达黎加将是德国队的生死战,如果能以7球以上的比分取胜则依旧掌握出线主动权,否则就要看另一场比赛的结果了,不知本场比赛老帅弗利克是否会有一些人员调整,提升进攻效率。编辑抱着不想德国过早离开世界杯的心态,预测本场比赛比分为哥斯达黎加0:5德国。

其它看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哥斯达黎是中美洲经济较发达国家,旅游业在国民经济中占重要地位,素有“中美洲瑞士”之称。汽车产业方面,当地经销商Cori Motors已先后引入比亚迪唐EV、汉EV以及元Pro(参数|询价)等新能源车型。据悉,比亚迪已经连续三年成为哥斯达黎加新能源汽车市场中排名第一的品牌,2022年第一季度比亚迪在当地新能源汽车市场份额约为5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德国作为发明汽车的国度,它的汽车工业有多发达相信不用过多阐述。甚至咱们中国汽车工业能有今日之成就,也要感谢德国车企在早期为我们提供的帮助。1983年,第一辆以CKD组装的桑塔纳在上海汽车厂下线,1985年3月21日,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这也是中国最早的轿车合资企业之一,并从此拉开了中国品牌与海外品牌合资建厂的序幕。详细了解上汽集团历史可点击:中国汽车城——上海篇之汽车工业的发展查看。(文/汽车之家 郭辰)

2022卡塔尔世界杯前瞻:哥斯达黎加德国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热点事件挖掘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向编辑郭辰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