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环比增长8.8% 11月极氪品牌交付11011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12月1日,极氪汽车官方公布旗下中大型纯电动轿车——ZEEKR 001(参数|询价)最新交付量。11月ZEEKR 001交付11011台,同比增长447.3%,环比增长8.8%,累计交付66611台。

汽车之家

极氪 ZEEKR 001 2022款 超长续航单电机 WE版

极氪 ZEEKR 001 2022款 长续航双电机 WE版

   定位为中大型纯电动轿车的ZEEKR 001目前共有4款在售车型,售价区间为29.90-38.60万元。根据配置不同,提供电动机总功率为272马力和544马力。续航方面,根据车型不同提供CLTC纯电续航里程536公里、616公里、650公里以及732公里。

汽车之家

  11月17日,极氪智能科技宣布:基于浩瀚-M(SEA-M)架构打造的ZEEKR M-Vision概念车将于2024年具备量产条件。极氪基于ZEEKR M-Vision概念车为Waymo定制开发的无人驾驶纯电汽车也于同日正式亮相美国洛杉矶。该车具备L4级智能驾驶能力,将在美国投入商业运营。据了解,浩瀚-M架构是极氪为未来智能出行打造的专属架构,同时也是全球首个专门为无人驾驶移动出行开发的纯电架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同时,11月3日,ZEEKR OS 3.2焕新体验, 全新推出Eco-Heat双制暖模式,2大升级体验,6大升级亮点,优化能效管理,用车体验全面升级。此外,ZEEKR Power自建充电站累计布局全国106个城市570+站(不含专用场站),重点城市持续上新多个站点。充电地图接入的第三方充电网络已覆盖全国336个城市36.7万余个充电终端,覆盖多种重要出行场景,为车主提供无忧的补能体验。家充服务已走进全国31省309城车主家庭,累计收到38000+个安装订单,累计已交付近35000+个家充桩。而找桩路书功能新增覆盖15个自建站,充电停车减免权益新增覆盖29个自建站,地锁新增覆盖15个充电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在11月份内极氪置换服务覆盖全国40城,新添中山、惠州和珠海三城,成交订单量超过2200台。据官方介绍,Z客们定车后如需置换,在极氪App“爱车”界面,极氪认证版块点击“置换服务”即可在线预约。若提车后有置换意向,车主可在极氪App“我的”界面下点击“订单”,找到“整车订单”,在置换服务中点击“预约置换”。更多置换服务详情可通过极氪App或官方热线咨询。(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环比增长8.8% 11月极氪品牌交付11011台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后市场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品牌动态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整车 后市场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极氪001

指导价:26.90-76.90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