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环比增长14% 小鹏汽车公布11月交付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小鹏汽车公布了2022年11月交付量成绩。数据显示,2022年11月小鹏汽车总交付5811台,环比增长14%。2022年1-11月,小鹏汽车累计交付109465台,同比增长33%。

汽车之家

  目前来看,小鹏G9(参数|询价)交付1546台,环比增长148%。此外,自G9交付以来,小鹏汽车历史累计交付量现已接近25万台。

小鹏汽车 小鹏G9 2022款 702 Pro

  随着各地复工复产的逐渐推进,进入12月,小鹏G9的产能爬坡将进一步加速,积累的订单也将得到更快交付。明年一季度起,小鹏汽车还会陆续推出三款新品,品牌的产品竞争力将会进一步提升。(编译/汽车之家 毕业)


汽车之家

》参与有奖调研,赢千元乐高模型《

环比增长14% 小鹏汽车公布11月交付量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销数据
电动车车闻
销量榜-品牌动态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