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女车主22年驾龄 宁波一特斯拉疑似失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宁波一辆特斯拉再曝出疑似失控事故,据当事人介绍称,自己驾驶的特斯拉Model 3在刚出小区不久,便失控撞上了隔离桩,直到4个轮胎都爆胎了才停下。驾车人任女士,有22年驾龄,至今一次事故记录都没有,平时开车非常小心,一次剐蹭都没发生过。事故发生后将情况反馈给特斯拉,但是6天过去了连一句答复都没有。

汽车之家

  据驾车人任女士描述,11月23日上午9点多,沈先生的妻子任女士驾驶自家的特斯拉Model 3从小区出发,经过宁波市樟溪路与欢乐海岸路交叉口后,行驶了大约1公里左右,车辆突然失控撞上了右侧隔离护栏。

汽车之家

  任女士表示,“当时车速保持在60km/h左右,车子突然向右偏离撞上了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之间的隔离栏。我第一反应是打方向往路中央转,但是没有用。接着用力踩刹车,但车子不仅没有减速还一度自动加快了速度。”在碰撞发生后,Model 3的主副驾安全气囊立刻弹出,但任女士很快发现,气囊弹出阻碍了驾驶视线,因为车辆并没有立刻停下来。

  “安全气囊将视线完全阻隔了,我非常慌张,一下子给吓懵了。车子失控了一段路,4个车轮胎都炸了,在撞坏14个隔离栏后,停在了非机动车道上。所幸当时非机动车道上没有车,我也没有受伤,只是隔离桩杆子飞起来打坏了后面一辆车子的反光镜。”任女士非常庆幸地说,幸好事故没有造成其他人员的伤亡,自己也没有受伤。

汽车之家

  任女士称,整个碰撞过程大约持续了15秒左右,其间车子处于失控状态,她根本无法控制。事故发生后,她立刻给特斯拉打去了电话,随后一名特斯拉售后人员和交警同时到场。

汽车之家

  下车后,任女士看到事故现场一片狼藉,四个轮胎已经报废,车头损毁严重,车身也有不同程度损伤。售后人员表示要先等交警方面的认定才能处理,随后,交警做出了交通事故认定,并将事故车拖回了交警队停车场。

汽车之家

  任女士的丈夫沈先生表示,这台特斯拉Model 3是2019年9月花费36万余元买的,3年多来没有出现过车辆失控的情况,妻子任女士有22年驾龄,拿到驾照至今一次事故记录都没有,平时开车也都是非常小心,甚至连一次剐蹭都没有发生过。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事故发生后的第二天上午,沈先生联系特斯拉希望可以弄清失控原因。“我催了好多次,对方一直拖,到现在已经6天过去了,连个基础的数据都没有给,更别说调查结果了。”沈先生希望特斯拉官方能够尽快给出车辆失控原因。

  宁波特斯拉板喷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于近日建立相关检查通道,结果将会按工程师检查情况做出答复,同时,宁波特斯拉售后人员已于当天上午前往事故车停车场,对该车行车数据进行了拷贝,对方表示有结果会第一时间通知沈先生。(消息来源:宁波民生e点通;编译/汽车之家 秦超)


汽车之家

》参与有奖调研,赢千元乐高模型《

女车主22年驾龄 宁波一特斯拉疑似失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闻轶事
热点事件挖掘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向编辑秦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Model 3 2020款 改款 长续航后轮驱动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35 37.74 --
    测试文章:久违的新鲜感 测试国产Model 3长续航版
    评测编辑-王泽石:

    Model 3是一辆设计十分超前的车,而且在驾驶层面能做到有趣味,续航也不再是短板,实打实500多公里满足一周的通勤不再是问题,唯独底盘隔音实在是不好,否则它的品质还能有进一步提升。

    评测编辑-:

    特斯拉Model 3是一款很“实在”的产品,无论从充电效率、驾驶辅助系统、车联网功能还是动力方面来看,它都能够让人眼前一亮。如果你深度接触体验了这款车,那你会有很大可能成为特斯拉的“潜客”!

    评测编辑-洪冰清:

    特斯拉Model 3在电动车里也是独树一帜的,设计很新潮,能给人新鲜感。重要的是长续航版的续航有500多公里,大大缓解了里程焦虑,如果售价还能再低一点,那真是很有竞争力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odel 3

指导价:24.59-28.59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