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成都公交地铁不再查验核酸检测报告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据成都发布官方消息,12月2日起,成都市民乘坐地铁不再查验核酸检测报告,乘客进站时需主动扫场所码,过闸前主动出示健康码,凭绿码通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成都发布称,进入公共场所查验要求有变化,除进入医疗机构仍需要核酸阴性证明外,进入其他公共场所,乘坐公交、地铁等市内公共交通工具,主动出示健康码绿码,测体温,扫场所码即可,也不再需要查验核酸阴性证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此之外,成都近期还调整了密接人员管理,密切接触者应落实集中隔离观察,但符合居家隔离条件的,可实施居家隔离,居家隔离最好单独居住。(消息来源:成都发布;编译/汽车之家 秦超)


汽车之家

》参与有奖调研,赢千元乐高模型《

成都公交地铁不再查验核酸检测报告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热点事件挖掘
更多精彩内容:
带你懂行业
论坛峰会
车闻轶事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热点事件挖掘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