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BRABUS 1300R限量版上市 售688888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KTMR2R官方获悉,与BRABUS联袂打造的BRABUS 1300R全球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在中国限量8台,官方指导价为688888元。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设计层面,新车融合了KTM与BRABUS的设计风格,侧向导流风道、大灯罩、后座座盖以及车腹导流板等处都采用了碳纤维材质,同时,BRABUS标志性的9辐锻造轮圈也让车辆拥有相当强的力量感,看上去很“敦实”。

汽车之家

  科技配置层面,新车将会集成5种骑行模式,包括雨天模式、街道模式、运动模式、赛道模式、性能模式等。此外,牵引力控制、弯道ABS、SUPERMOTO ABS、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双向快排(换挡辅助)、加热坐垫、加热手把等也将不会缺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一台1301cc LC8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峰值扭矩140牛·米,车辆干重仅为194千克。同时,新车还将配备WP APEX半主动悬架,包括6种阻尼模式(舒适、街道、运动、赛道、高阶、自动)以及3种自动预载自动调平设置。(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汽车之家

》参与有奖调研,赢千元乐高模型《

BRABUS 1300R限量版上市 售688888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摩托车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年终纪事
投诉/维权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文章标签: 摩托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