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环比增126% 纳米BOX车型11月销售6497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东风EV新能源官方获悉,纳米BOX(参数|询价)车型11月单月销量6497台,环比增长126%。目前该车在售4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6.57-7.12万元。新车定位为小型纯电动SUV,整体造型十分圆润。

汽车之家

东风汽车 纳米BOX 2022款 Plus轻享型

东风汽车 纳米BOX 2022款 Plus轻享型

  从外观来看,该车整体造型十分圆润,前脸处采用分体式头灯组设计,前大灯由镀铬饰条相连接,从视觉上提升了车身宽度。方盾大灯组周围配备宽大的环状饰条,起到比较不错的点缀作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732mm/1579mm/1515mm,轴距为2423mm。

东风汽车 纳米BOX 2022款 Plus轻享型

  中控台布局走可爱简约风格,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与7英寸液晶仪表盘为内饰增添了科技感,中控屏下方分别集成空调出风口与空调控制面板,旋钮式换挡机构也出现在了新车之上。

  配置上,该车拥有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后倒车雷达等。此外,该车还支持App远程控制车门、空调、车辆定位/寻车、充电管理和车况查询/诊断。

东风汽车 纳米BOX 2022款 Plus轻享型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了电池容量为27.2kWh和28.9kWh的三元锂电池,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331km和351km,整车最大功率为33千瓦,峰值扭矩为125牛·米,快充30分钟电量即可由30%充至80%。(文/汽车之家 李娜)


汽车之家

》参与有奖调研,赢千元乐高模型《

环比增126% 纳米BOX车型11月销售6497台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整车
销量榜-品牌动态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纳米BOX

指导价:4.87-7.47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