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前保险杠升级 新款大众ID.3设计草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大众汽车发布了新款大众ID.3(参数|询价)的设计草图,大众官方表示,这款ID.3将是“第二代”车型,因此该车将有一次“整容”般的升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可以看到,从外观来看该车前保险杠具有更运动的外观,另外尾部的LED灯组也有一定的调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事实上,该车最大的变化将发生在车内,大众承诺将在质量方面加大力度。此外,触摸屏的尺寸将从目前的10英寸升级为12英寸,而中控台将重新设计以容纳一对杯架。在后部,还拥有可拆卸的车厢地板,这将提高电动汽车的实用性。

汽车之家

  针对大众ID.3的起步问题,大众汽车表示将再次升级软件。另外,大众还表示将改进信息娱乐性能和升级辅助系统,特别是行车辅助系统和带有记忆功能的泊车辅助系统。

  外媒表示,由于大量积压订单,新款大众ID.3将在明年第四季度开始交付。目前还没有关于GTX版本的消息,但大众已经确认将推出性能车型。(消息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汽车之家

》参与有奖调研,赢千元乐高模型《

前保险杠升级 新款大众ID.3设计草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更多精彩内容:
整车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众ID.3(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