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1/8决赛各队将追对厮杀 世界杯16强名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随着G组比赛正式结束,世界杯16强正式出炉,分别是荷兰,美国,阿根廷,澳大利亚,日本,克罗地亚,韩国,英格兰,塞内加尔,法国,波兰,摩洛哥,西班牙,葡萄牙,巴西,瑞士。

汽车之家

  对于16强产生,实际上变数是相对比较大,像夺冠热门德国,比时利等欧洲劲旅分别惨遭小组赛翻车的尴尬,最终无缘16强的晋级名额。而美洲球队也有不少无缘晋级的队伍,分别是乌拉圭,厄瓜多尔等队伍,这让16强对阵里面,与往届相比产生不少变化,甚至直接影响一些球队争夺小组第一的主动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在小组赛当中,有5队保持不败,分别是荷兰队、英格兰队、美国队、摩洛哥队和克罗地亚队,他们还未尝败绩。对于接下来淘汰赛有任何想说的,想预测的,咱们评论区见!(文/汽车之家 周易)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热点事件挖掘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