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年底截止 MG MULAN推出限时保价政策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根据国家新能源汽车政策规定,2022年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政策将于2022年12月31日终止,在此之后上牌的车辆不再享受相关补贴。我们从名爵品牌官方了解到,在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支付定金,并且订单满足2022年新能源购置补贴政策的用户,因厂家交付时间导致的补贴差额将由MG承担(补贴额度12600元/台)。

汽车之家

上汽集团 MG MULAN 2022款 425km 豪华版

上汽集团 MG MULAN 2022款 425km 豪华版

  外观方面,新车配备狭长且凌厉的大灯组,搭配下方三段式的进气口,极具攻击性。侧面则采用跨界造型,悬浮车顶搭配花瓣状轮圈为新车增加了时尚感。新车尾部配备了大尺寸扰流板以及底部扩散器,运动气息浓厚。

上汽集团 MG MULAN 2022款 460km 四驱凯旋版

  内饰部分,MG MULAN(参数|询价)采用平底式方向盘,搭配内嵌式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幕,带来不错的科技氛围。车内将配备360°全景影像系统和PM2.5全效空气粉尘净化系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87/1836/1516mm,轴距为2705mm。

  动力方面,新车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提供最大功率170马力、204马力以及428马力的不同配置车型。续航里程方面,根据配置不同提供CLTC纯电续航里程425公里、460公里以及520公里。(文/汽车之家 周易)

年底截止 MG MULAN推出限时保价政策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整车
新能源
更多精彩内容:
国内谍照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整车 新能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G4 EV

指导价:13.98-18.6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