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配3.0T发动机 全新宝马M4 CS或将推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当最新一代宝马M4(参数|询价)车型亮相后,宝马就在秘密打造M4的终极版本——M4 CSL。宝马官方宣布仅为全球制造了1000辆。作为一款双门轿跑,宝马M4目前已经推出多种版本,如手动版、自动版、RWD、xDrive等等,不久前甚至还推出了底盘代号为E9的3.0 CSL车型,售价高达75万欧元。

汽车之家

  但似乎宝马的规划不止于此,宝马M部门负责人Frank van Meel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可能会有另一个衍生产品:“我们过去有M3 CS和M4 CS,而现在M4的阵容中并没有CS版本,所以还有(推出新车型的)空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宝马M3 CS测试谍照』

  在此之前,便有外媒拍摄到了宝马M3 CS的测试谍照。其报道称,该车的生产周期或为2023年3月份至2024年2月份,目前新车的具体售价尚不明。由此来看,宝马M3 CS将率先推出,宝马M4 CS紧随其后。另外,M4 CS预计将提升碳纤维材质的使用比例,达到轻量化的目的,车身重量有可能比普通版M4轻30、40公斤。

宝马M 宝马M4 2023款 M4 CSL 美国版

『配图为2023款宝马M4 CSL』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目前的宝马M4仍然采用iDrive 7系统,但宝马M3已经拥有最新的iDrive 8系统了,这个问题并不难解决,外媒猜测M4 CS车内将采用双联屏布局,并搭载iDrive 8车机系统。另外,预计M4 CS仍将保留后排座椅,并非像M4 CSL车内只提供两个座椅。

  动力方面,外媒称,M4 CS将搭载与M3 CS相同的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40马力,但要比M4 CSL的550马力最大功率略低。(消息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配3.0T发动机 全新宝马M4 CS或将推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行业焦点
快评/辣评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M4 2014款 M4双门轿跑车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31 34.69 10.50
    测试文章:跟V8说再见 测试宝马全新M4双门轿跑车
    评测编辑-罗浩:

    这依然是经典纯粹的宝马M,动力充沛,灵活犀利,具备丰富的驾驶乐趣。自动挡性格多面,亦静亦动,而手动挡在城市里缺乏实用性,它终究成为一款注重玩乐的小众车。

    评测编辑-李佳:

    尽管一些人会对自然吸气不舍,不过对于宝马来说这是一次成功的迭代,效率至上的时代更需要动力更好油耗更低的车型。全新M4在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等多个方面呈现更多面性格。遗憾的是双门车型不再是那个经典的名字M3,它叫M4。

    评测编辑-于晗:

    全新M4是款让人欲罢不能的车,尤其是手动挡的加入给这辆M4增添了更多乐趣,也让它成为了最特别的M系之一。也许它会和1系M一样,将有一批忠实拥趸。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M4

指导价:89.39-105.8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