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额退款等 自游家NV短期内无法交付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12月7日,NIUTRON汽车官方发布公告,自游家NV(参数|询价)短期内无法交付,将如约准备一台NV车模、200元星巴克消费卡以及将在48小时内全额退款。此前我们也报道过《李一男造车梦碎?自游家陷“倒闭”传闻》的消息,从此次为大乘汽车发布的一封信来看,双方合作、自游家确实碰到了一些问题,且短期无法解决。具体原文如下:

汽车之家

尊敬的用户,大家好!

  自10月NV面世以来,我们收到了24376名意向用户的支持,感谢每一位意向用户对我们产品的认可,你们的信赖令我们备受鼓舞!我们满怀感恩,为 NV 的交付做好了准备。但由于我们自身的原因,NV 在短期内将无法交付,这意味着我们期待的美好旅程还没有开始,就即将结束。

  为此,我们深感遗憾。无奈之余,更让我们倍感焦虑与歉疚的,是对于无法交付给您所带来的困扰。

  深深的鞠躬,致以由衷的歉意,让所有人失望了。

  我们的产品可能短期内没有机会送至各位的手中了,但我们会如约为您准备一台 NV 的车模,希望您看到它,还能想起共同对于自在驾驭美好生活的那份向往。未来可能也没有机会在我们的门店,像朋友一样面对面,请大家喝上一杯咖啡一起分享美好的人车生活了,在此特意为您准备了 200 元的星巴克消费卡,对曾经和我们一路相伴的您聊表微薄心意。

  大家给予这款产品的认可,我们铭记在心。无论如何,我们都会尽好我们的责任,不负大家的信任。我们将在48小时内全额退款,为曾经信任、支持和陪伴过我们的每一位朋友做好服务。

  再次感谢大家曾经给予的肯定。期待未来也许还有机会再聚!给大家带来的不便,再次致歉。

大乘汽车 自游家NV 2022款 1.5T 增程版

大乘汽车 自游家NV 2022款 1.5T 增程版

大乘汽车 自游家NV 2022款 纯电标准续航版

  自游家NV于10月8日上市,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7.88-31.88万元。该车定位为中大型SUV,整体造型既简洁又带有复古风格。该车拥有两种动力,分别为纯电动版和增程版,其中纯电标准续航版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40km、纯电长续航版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60km;增程版车型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150km,官方称其综合续航里程为1257km。那么,你们有什么想对自游家NV说的,期待在评论区看到您的精彩留言。(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全额退款等 自游家NV短期内无法交付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视角
CES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自游家NV

指导价:27.88-31.8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