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召回14301辆GS/IS/RC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雷克萨斯在澳大利亚召回了超过14301辆GS、IS和RC车型,召回原因是油箱通风管设计缺陷可能导致汽油泄露,有自燃的风险。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GS 2012款 250 豪华版

『2012款GS』

  雷克萨斯在官网中提到,燃油箱通风管总成防止燃油箱中产生的燃油蒸汽直接释放到空气中,由于法兰的设计,外表面可能会出现裂纹,裂纹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扩大,最终导致燃料的泄露,如果泄露的燃料较多,遇到明火,可能会增加自燃的风险。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IS 2013款 350 基本型

2013年款IS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RC 2014款 350

2014款RC

  此次召回的批次包括2018款和2012款GS、2013年款IS、2014款RC。目前,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已经通过短信、电子邮件或信件的方式通知车主,安排免费更换燃油蒸发排放控制单元,车主亦可以主动联系经销商或致电客服。(消息来源:DRIVE;编译/汽车之家 秦超)

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召回14301辆GS/IS/RC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召回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新车行情
行业视角
企业/品牌解读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召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