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福特将在海外召回18808辆Super Duty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福特宣布将在海外市场召回福特Super Duty(参数|询价)皮卡车型,共涉及18808辆。此次召回原因是传动轴存在异响,并有发生断裂的隐患。召回将从1月9日至1月13日正式发送给车主。

福特(进口) 福特F-350 2019款 Super Duty King Ranch

福特(进口) 福特F-350 2016款 Super Duty

  此次召回车型为2015年10月至2018年1月生产的福特Super Duty皮卡,其中包括399辆F-250、14089辆F-350、4320辆F-450,共18808辆。

福特(进口) 福特F-250 2019款 Super Duty King Ranch

  据悉,今年6月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收到了车主投诉,大部分原因是传动轴异响,经过调查发现,传动轴在高速运转时,可能会导致减振器发生位移,并存在传动轴断裂的风险,因此决定召回。所幸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的事情发生。(文/汽车之家 郭辰)

福特将在海外召回18808辆Super Duty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召回
更多精彩内容: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人物访谈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召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