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2022卡塔尔世界杯前瞻:摩洛哥VS葡萄牙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哈喽~各位球迷车迷朋友们大家好!2022卡塔尔世界杯1/4决赛摩洛哥VS葡萄牙的比赛将在今晚23:00正式打响。本场比赛的胜利者将会在半决赛中迎来英法大战的胜者,因此无论摩洛哥还是葡萄牙晋级四强,他们都不能松懈,而是要加紧训练迎接下一场的“生死战”。

汽车之家

2022卡塔尔世界杯1/4决赛战指南
时间球队
12月9日 23:00克罗地亚5(4):3(2)巴西,克罗地亚晋级
12月10日 3:00荷兰5(3):6(4)阿根廷,阿根廷晋级
12月10日 23:00摩洛哥 VS 葡萄牙
12月11日 3:00英格兰 VS 法国

球队&球星看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摩洛哥队无疑是本届世界杯上的最大黑马,也许是地理位置的原因,这支来自北非的球队踢法颇有西班牙与意大利相结合的感觉。截至目前,他们共打进4球,仅丢1球,并在面对西班牙、比利时和克罗地亚时均保持不败,已经完全没有压力的阿特拉斯雄狮还能够走多远,就要看葡萄牙人是否还给他们机会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葡萄牙队在1/16决赛中以6:1击败了以防守著称的瑞士队,展现了强大的攻击力。21岁小将贡萨洛·拉莫斯可以说是一球成名,毫无疑问他也将在世界杯之后成为众多豪门球队关注对象。绝对巨星C罗在上一场比赛坐了70分钟替补席,老帅桑托斯将会如何使用这名老将,也是本场比赛看点之一。编辑本着喜欢看黑马剧本的心态,预测本场比分位葡萄牙2:2摩洛哥,加时赛摩洛哥取胜。

其它看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位于非洲西北部的摩洛哥,是非洲少数致力于汽车工业发展的国家之一。2007年,摩洛哥政府与雷诺日产联盟签订协议,在丹吉尔投资6亿欧元建立汽车工厂。另外,比亚迪也与当地经销商合作,将在摩洛哥发布多款新能源乘用车,并涵盖了云轨、电动乘用车、电动公交及卡车、电池组装等业务。

汽车之家

宝马(进口) 宝马5系(进口) 2022款 改款二 525i M运动套装

梅赛德斯-AMG 奔驰G级AMG 2022款 AMG G 63

  葡萄牙方面,我们来看一看世界杯首秀就上演帽子戏法的小将贡萨洛·拉莫斯都开什么车。这位新星目前效力于葡超球队本菲卡队,年薪200万英镑。此前可以看到他驾驶一辆奔驰A级前往训练场,并在场边为球迷们签名。在升入一线队后,他先后购买了一台宝马5系(全景看车)和一台AMG G 63,选车的跨度还是非常大的。(文/汽车之家 郭辰)

2022卡塔尔世界杯前瞻:摩洛哥VS葡萄牙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热点事件挖掘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动态
年终纪事
向编辑郭辰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