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搭载2.0T插混?奥迪A4 Avant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奥迪A4 Avant插混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作为换代车型,将对外观、内饰、动力系统等方面进行全面革新,加入更多智能化配置以及电动化属性。据悉,新车将于2023年内正式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奥迪家族全新的设计理念,多边形的前进格栅将进行扁平化设计,两侧的大灯组也将变的更为狭长,前包围下方的梯形散热开口配合两侧纵向布局的通风开口造型,则提升了新车的运动属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依旧保持了奥迪旅行车家族经典的车身结构,车头、车尾与车身整体的比例也拿捏得恰到好处。此外,我们能够清楚的看到新车在左后翼子板上增加了一个充电开口,而右侧是被隐藏起来了的加油口,这也表明普通版的A4系列也将加入插混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一个小尺寸的车顶扰流板,并在后窗玻璃上配备了后雨刷器;目前尾灯组还在采用测试用的代替灯组,所以我们并不能对其造型设计窥探一二。不过新车的后包围似乎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设计,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布局还有一丝丝RS车型的味道。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目前没有得到更多图片信息,预计将会进一步加深数字化座舱的概念,并搭配多种智能化的配置。动力上,根据一些传言,新车将会搭载经过优化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并分为各种功率版本,同时还将加入48V以及插混系统等电气化的配置。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全新的奥迪RS 4将肯定会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图片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毕业)

或搭载2.0T插混?奥迪A4 Avant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海外车展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