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前脸设计有突破 雷克萨斯TX假想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雷克萨斯TX(参数|询价)车型的假想图,结合此前海外媒体曝光的消息,新车有望于2023年4月发布,TX系列的定位将高于雷克萨斯RX,未来有望提供TX350/TX500h/TX500h+三套动力可选,并且将会是带第三排的七座SUV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媒绘制的雷克萨斯TX假想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可以看到,新车前脸采用了比较“夸张”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似乎有意淡化了传统前格栅的概念,采用了一种无边框式设计,不知已经看惯了纺锤前格栅的朋友们对这种设计是否习惯?此外,新车采用了辨识度较高的头灯组设计,除了造型犀利的LED灯带之外,新车还将在前格栅上方融入贯穿式灯组,这同样是一种全新尝试;前包围两侧的设计倒是颇有雷克萨斯的经典味道。

汽车之家

  来到车侧,作为一台七座SUV车型,新车将会拥有相当魁梧的身材。不过,在悬浮式车顶以及双腰线设计的加持下,新车看上去并不显得笨重。同时,假想图中的版本配备一款风格比较轻快的多辐式轮圈,起到不错的点缀作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采用了与全新雷克萨斯RX类似的设计理念,贯穿式尾灯组设计能够提升车辆的视觉宽度。同时,新车在后包围处配有尺寸较为宽大的银色护板,赋予车辆一定的硬度。动力方面,结合此前的消息,新车将提供TX350/TX500h/TX500h+三种动力版本中,TX350为279马力的2.4T四缸汽油车型。TX500h搭载的是一套2.4T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367马力,后桥配备电机驱动,整套四驱系统可以实现纯前驱到20:80之间动力切换。而TX500h+将会是一款插电混动车型。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雷克萨斯T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