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换新设计风格 新款长城炮申报图及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新款长城炮(参数|询价)的申报信息,新车将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针对外观、内饰和动力都有一定升级,并且仍然会针对乘用版、商用版以及越野版车型推出不同风格的造型。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长城炮商用版

汽车之家

长城炮乘用版

汽车之家

长城炮越野版

  先来看申报图,新款长城炮商用版的前脸主要是针对下包围雾灯区域进行了升级,两侧雾灯区域尺寸更大。而新款长城炮乘用版车型则针对格栅两侧进行了延展,使其前脸更具层次感,另外新车的下包围同样也进行了小幅升级。而新款长城炮越野版车型则变化不大。

汽车之家

长城炮商用版

汽车之家

长城炮乘用版

汽车之家

长城炮越野版

  车身尺寸方面,商用版长宽高分别为5413/1883/1882mm,轴距3230mm,货箱尺寸为长宽高1520/1520/540mm,额定载重质量500/456公斤,轮胎规格245/70 R17。乘用版长宽高分别为5416/1947/1889mm,轴距和货箱尺寸与商用版一致,额定载重质量480/440公斤,轮胎规格265/60 R18。越野版长宽高分别为5444/1958/1893(1918)mm,轴距和货箱尺寸与商用版一致,额定载重质量480/410公斤,轮胎规格265/65 R18。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45kW和165kW。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另外我们还收到了一组新款长城炮的谍照,该车采用全新造型的大灯和尾灯设计,根据此前信息,新车或为长城炮混动版车型,不过具体动力信息还尚不知晓。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样式,悬浮式中控屏与坦克500十分相似,在其下方是横向设计的空调出风口,整体精致感有所提升。预计未来新款长城炮也将会采用相似的设计形成家族式风格。(文/汽车之家 郭辰)

换新设计风格 新款长城炮申报图及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技术解读
海外谍照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指导价:9.78-29.00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