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这压迫感也太强了!新款宝马X6 M效果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张新款宝马X6 M(参数|询价)车型的效果图,此前,新车的赛道测试谍照已经曝光,不过细节设计仍未浮出水面,而本次曝光的效果图正好可以供大家参考。据悉,新车有望于2023年下半年登陆海外市场。

汽车之家

【外媒绘制的效果图】

宝马M 宝马X6 M 2022款 X6 M

『2022款 宝马 X6 M』

  对比现款车型,新车展现出了更强的侵略性,整体更符合我们对于“M”家族的印象。有趣的是,M家族和老对手AMG家族近年来同时对前脸设计进行修改,属于是“互换”了一波设计,宝马采用横向分布前格栅,而AMG家族则转而采用纵向设计。和全新一代宝马M2类似,新车同样采用了全新的前格栅设计,横置的黑色饰条带来浓郁的新鲜感;同时,新车在前包围等处的设计也具备相当强的视觉冲击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马M 宝马X6 M 2022款 X6 M

宝马M 宝马X6 M 2022款 X6 M

『2022款 宝马 X6 M』

  此前,新车的测试谍照已经曝光,从图中可以看出,新款车型本次的变化将会集中在车头部分,车侧线条和车尾设计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双边共四出式排气+扰流板均没有缺席。动力方面,据了解,新车有望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预计继续配备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448千瓦。(消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这压迫感也太强了!新款宝马X6 M效果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新车现已到店
CES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X6 M

指导价:146.89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