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12月24日发布 蔚来第三代换电站预告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蔚来官方正式发布了第三代换电站预告。据了解,蔚来第三代换电站或拥有22块电池组,可能支持800V架构,具有更强的风险电池检测和冷却技术。随着蔚来继续加快换电站布局,无疑将进一步缓解部分地区、部分时间段换电资源紧张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该换电站将在12月24日晚间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获得的消息来看,首批蔚来第三代换电站可能会在上海市嘉定区南翔落地,最大优势在于具有更多的电池数量、更快的充电速度、更安全的电池检测和冷却技术,提升了换电效率和安全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同时,根据此前曝光的专利图来看,蔚来第三代换电站最大的优势在于,将电池组数量增加至22块,并且可能支持800V架构,高电压带来了更快的充电速度,这意味着相较于拥有13块电池组的二代换电站而言,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换电效率。(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12月24日发布 蔚来第三代换电站预告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企业动向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后市场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