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将今日上市 北京BJ90山河经典版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北京BJ90(参数|询价)山河经典版官图正式发布,同时新车也将于今日(12月27日)正式上市,该车是北京越野旗下的旗舰车型,定位大型SUV。据悉,新车将面向私人消费者售卖,且售价有望比目前在售车型进一步降低(对公销售)。作为参考,BJ90目前在售车型共有2款,售价分别为99.80万和128.90万元,动力上分别搭载3.0T V6发动机和4.0T V8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现款北京BJ90的设计,整体外观造型非常硬朗,前脸采用了北京BJ系列SUV的家族化设计元素,巨大的镀铬五孔前格栅非常具有辨识度,与两侧造型方正的前大灯组相搭配,看起来十分有气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71/1995/1902mm,轴距310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采用内嵌式的多媒体触控屏,中体中控台设计非常沉稳。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多路况适应系统、上坡辅助系统、下坡车速控制系统、定速巡航、胎压监测、三区空调、车载蓝牙和USB接口等。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代号为M276的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以及代号为M278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33马力与421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480牛·米与600牛·米,两款发动机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轮驱动系统和主动空气悬架。(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将今日上市 北京BJ90山河经典版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CES
服务/金融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京BJ90

指导价:47.80-49.80万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