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2广州车展探馆:风行T5 EVO RANGER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2022广州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开幕之前,我们在现场拍摄到了东风风行T5 EVO RANGER。它是基于风行T5 EVO打造的一辆敞篷改装车。

汽车之家

  相比于量产的风行T5 EVO,这款车的前脸设计也进行了调整,原有的直瀑式大嘴格栅采用了经典风格设计,梯形的中网两侧为圆形的灯组,有一丝复古的范儿。

汽车之家

  它最大的改变莫过于采用敞篷或者说无篷式设计。该车车身高度也有所降低,两侧增加了更宽的轮眉,并配上了运动风格十足的轮圈。在车尾,它拥有双边共四出排气。

汽车之家

  车内部分,这款车与现有的量产车保持一致,不过在内饰板、座椅面料等方面与车身相呼应,采用了绿色进行装饰,看上去更加个性一些。

  该车的动力预计不会调整。参考在售车型,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汽车之家探馆团队;文/汽车之家 陈浩)

2022广州车展探馆:风行T5 EVO RANGER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热门新车行情
数据分析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风行T5

指导价:6.99-13.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