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2广州车展:阿尔特概念皮卡首发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12月3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阿尔特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概念皮卡车型——TRUCK MAD(参数|询价),其将在全新智能数字化汽车平台上进行打造,展示对未来市场的愿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充满机甲风格,采用横向线条布局的大灯造型充满未来感。新车侧面线条充满肌肉感,并采用了对开门式设计,尾箱与车顶高度落差非常低,营造出一种类似溜背的造型,同时也增添了新车宏伟的气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878*2198*2029mm,轴距3622mm,定位于全尺寸全地形纯电皮卡。其采用对称式造型、无B柱对开侧门设计、交互式前后灯、单向透光一体化车身,非常的科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内部有驾、享、悦、野四种坐席模式,采用钻石五座设计布局以及星舰式中心驾驶席。其他配置方面,360°透明座舱系统、多功能尾箱(脱困板,工具箱,急救箱,移动充电宝,拓展锚点,应急供电器)也都是该车的配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其续航里程可实现800km以上续航,配合电池包可提升到1000km。阿尔特全新智能数字化汽车平台拥有高集成化、模块化、柔性化以及轻量化等特点,可兼容紧凑型型至中大型纯电动乘用车,包括轿车、SUV、MPV以及皮卡等,还有VAN类纯电物流车以及4.5-8吨纯电动商用车的平台。该平台采用上下车体分离技术,使得底盘和车体可分开独立进行设计、开发和验证。(文/汽车之家 郭辰)

2022广州车展:阿尔特概念皮卡首发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年终纪事
新车-汇总
向编辑郭辰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RUCK MAD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