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2广州车展:极氪ZEEKR M-Vision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22广州车展期间,极氪汽车带来了ZEEKR M-Vision(参数|询价)概念车,这款车将于2024年具备量产条件,未来会成为一款无人驾驶商用车。此前,该车已经在美国洛杉矶亮相。(文末观看演示视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ZEEKR M-Vision概念车是基于浩瀚-M(SEA-M)架构打造的,由极氪与全球知名无人驾驶技术公司Waymo携手开发。它整车采用了胶囊式的设计思路,尽最大可能提升车内乘坐空间。无B柱以及对开式车门,不仅有仪式感,也提升上车的便利性。据悉,前后门的开度可以达到1.4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们可以看到它车身上多处安装有自动驾驶所需的雷达,未来它的量产版将成为无人驾驶的商业运营车辆。可接入L4级别及以上智能驾驶系统,并兼容多种无人驾驶技术方案。车辆可充分兼顾乘客和运营商的需求,可根据具体场景,提供个性化服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值得一体的是,浩瀚-M架构专门为无人驾驶移动出行开发,具备智驾乘坐体验、进出方便性、舒适享受、静谧空间、低使用成本和五星安全六大特点。该车拥有2700-3300mm的宽泛轴距,让车型拥有扩展性,并支持灵活多变的座椅布局。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此外在出行服务设计方面,ZEEKR M-Vision拥有5年50万公里超长设计使用质保里程,平均每天连续驾驶可达16小时以上。所有零部件都经过严苛的耐久测试,服务寿命远超同级乘用车,为出行车队运营商大幅降低运营成本。(文/汽车之家 陈浩)

2022广州车展:极氪ZEEKR M-Vision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产销数据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Visio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