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2广州车展:上汽大众途铠1.5T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22广州车展上,上汽大众带来了途铠的300TSI车型,新车采用最大功率118千瓦的1.5T四缸发动机。

汽车之家

  作为新增的车型,途铠延续当前的外观风格设计,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的它,采用了与途昂相似的格栅造型,并且同样使用了灯组与格栅相连的设计手法,使得整车前脸视觉效果更大气。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以及轮眉处的黑色塑料装饰与前后保险杠相连,尾灯采用贯穿式造型,熏黑的设计也突出了运动感。车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18/1760/1599mm,轴距为2651mm。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途铠新增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千瓦。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王寅)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途铠

指导价:11.59-16.1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