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2广州车展:魏牌DHT升级/摩卡新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2022广州车展期间,魏牌宣布针对DHT-PHEV车型进行升级,摩卡DHT-PHEV(参数|询价)、拿铁DHT-PHEV以及玛奇朵DHT-PHEV从12月31日起可以到店升级,获得更大的续航里程,同时还将获得更多动力模式以及其他20多项更新。此外,官方还公布了摩卡后续产品的相关信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摩卡DHT-PHEV 2022款 1.5T 0焦虑性能版

『摩卡DHT-PHEV』

  官方表示,摩卡DHT-PHEV两驱版车型此前可实现204km以上的纯电续航及超过1000km的综合续航。经过此次DHT升级后,满油满电情况下,摩卡DHT- PHEV两驱车型的WLTC综合续航将提升70km。

长城汽车 拿铁DHT-PHEV 2022款 1.5T 两驱大杯

『拿铁DHT-PHEV』

  拿铁DHT- PHEV两驱车型此前WLTC纯电续航为184km,综合续航突破1000km。经过此次DHT升级后,满油满电情况下,拿铁DHT-PHEV两驱车型的WLTC综合续航将提升73km。

  此外官方还宣布,目前城市城市NOH系统已软件封板,达到交付状态,具备打通高速、城市场景的高级别辅助驾驶能力,搭载该系统的摩卡将在2023年第二季度上市。(文/汽车之家 陈浩)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