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配置提升 2023款奥迪A3信息及价格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2023款奥迪A3(参数|询价)的相关信息以及疑似价格,新车在诸多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同时增加了限量销售的致臻幻彩版车型。据悉新车有望在近期上市。

2023款奥迪A3 Sportback 疑似售价
车型疑似售价(万元)
进取致雅型20.31
进取运动型20.31
时尚致雅型22.33
时尚运动型22.33
豪华致雅型24.48
豪华运动型24.48
致臻幻彩版未知
2023款奥迪A3 Limousine 疑似售价
车型疑似售价(万元)
进取致雅型20.96
进取运动型20.96
时尚致雅型22.98
时尚运动型22.98
豪华致雅型25.13
豪华运动型25.13
致臻幻彩版未知

一汽奥迪 奥迪A3 2022款 A3L Limousine 35 TFSI 时尚运动型

『2022款运动型带黑光包(不含黑色标识)』

  新款奥迪A3的运动型将会新增黑光包带奥迪专属黑色标识,包含有黑色的品牌LOGO、黑色高光进气格栅、黑色外后视镜壳体、黑色侧裙、黑色尾标等。外观方面,新款奥迪A3还会增加两款18英寸铝合金轮圈可选,老款RS套件燃速型的轮圈和饰条会开放全系选装。

一汽奥迪 奥迪A3 2022款 Sportback 35 TFSI 豪华致雅型

『2022款,仅供参考』

  车内部分,该车搭载的奥迪安卓Asterix系统将会增加部分新功能,包含有编辑文件夹、自适应氛围灯(跟随歌曲变化)及自定义、高德/百度地图在FPK仪表盘上显示、升级语音控制(地图以及氛围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飓风灰和哥特兰绿,图为2022款』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还将推出致臻幻彩版车型,两厢版限量300辆,三厢版限量1500辆。两厢版会配备飓风灰车漆和红色内饰,同时配备黑光外观包以及奥迪Sport 18英寸轮圈。三厢版会采用哥特兰绿以及灰色内饰(铜色缝线),同时配备黑光外观包以及奥迪Sport 18英寸轮圈。

  动力方面,该车全系配备的是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其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配置提升 2023款奥迪A3信息及价格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企业财报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A3 2017款 Limousine 40 TFSI 运动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13 38.87 7.80
    测试文章:就为让你爽 测试新款奥迪A3 40TFSI
    评测编辑-:

    新款A3的升级还是不错的,更好看,动力更强,但出风口简配是个遗憾。除了油门难受,其它地方开起来也不错,现在市场优惠挺大的,相比1系,价格很棒。

    评测编辑-:

    新款A3有了运动套件和18寸轮圈可选,这两样东西相当讨喜;1.8T换成了2.0T,动力小幅提升,也是蛮打动人的升级。驾驶这块,它还是那么均衡,操控上有一定惊喜,除了油门不好控制,没什么别的短板,开起来品质感依旧很强,真的是挺好一车。

    评测编辑-:

    这款车的动力绝对够一般消费者追求一些驾驶乐趣了,但就是动力系统中低速时平顺性太差,极大影响了舒适性。另外这款车价格将近25万,配置却不高,很多都是选装,好在现在优惠幅度比较大 所以可以考虑。

  • 奥迪A3 2014款 Limousine 35 TFSI 自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56 38.43 7.00
    测试文章:迟到的主力部队 测试国产奥迪A3三厢
    评测编辑-:

    A3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车里复杂的空调出风口和精巧的小按钮,做工简直让人惊叹。性能方面它虽然不出彩,但是对于普通人也完全够用,如果你需要一台精致又舒适的豪华紧凑型车,选它就对了。

    评测编辑-:

    豪华品牌首款紧凑型国产三厢轿车,奥迪又抓住了市场先机。试想一下,20万元左右能买到一款时尚动感,动力表现不错的豪华品牌三厢轿车,对于年轻新锐一族的吸引力一定不小。

    评测编辑-:

    现在仍有大把的人坚持“两厢车不是车”的观念,所以三厢版A3存在的意义还是挺大的,毕竟豪华紧凑型车市场里三厢车太少了。不过刚上市还是别着急买,过段时间经销商应该会给出不小的优惠。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