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33.36万元 岚图FREE新车型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1月1日,岚图FREE(参数|询价)超长续航增程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33.36万元。新车将搭载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纯电续航里程为205km,综合续航里程为960km(CLTC)。此外,新车即日起可在岚图汽车App预订,订购可获得包括5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8年或12万公里三电质保、免费充电桩及安装服务在内的大六基础权益,还可享受30000元官方补贴。

岚图FREE新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超长续航增程版33.36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提升车机使用流畅度,并支持整车OTA。另外还配备24个智能传感器,可实现20项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同时新车还将搭载岚图自主开发的V-Care儿童呵护模式,在该模式下,可以通过车内摄像头的自动识别车内儿童,并实现儿童锁自动落锁、智能调节座舱内的空调温度与风量、音响音量等设置。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360kW,峰值扭矩720N·m,0-100km/h加速仅4.8s。底盘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并配备空气悬架。新车纯电续航里程为205km,综合续航里程为960km(CLTC)。补能方面支持11kW家充、直流快充、220V车载慢充和加油(92号汽油)四种补能形式。(文/汽车之家 郭辰)

向编辑郭辰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岚图FREE 2021款 四驱标准纯电专属豪华套装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52 37.70 --
    测试文章:电耗不及预期 测岚图FREE四驱纯电版
    评测编辑-孙一超:

    岚图FREE作为一款30万元价位的中大型纯电动SUV,直接竞争对手并不多,跟它价位相近的配置明显没它高,动力、配置差不多的又要比它贵很多。从测试过程中的体验来看,它的动态表现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得起自己的身价,大5座布局也让空间表型比较宽敞。至于能耗,“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啊!

    评测编辑-尤冬青:

    岚图Free的驾驶质感不错,空气悬架的存在能让车辆兼顾舒适性与操控性。但能耗比较让人头疼,续航焦虑比较明显,同时,充电到80%以后的充电效率也不太理想。

    评测编辑-胡永彬:

    岚图Free内饰设计的豪华感营造的非常棒,尤其是那个可升降屏幕为车主每次用车增添了不少仪式感,该车的行驶质感也不错,悬架软硬适中,就是行驶能耗有些偏高,导致续航偏短。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岚图FREE

指导价:26.69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