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3月首发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超跑预告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阿尔法·罗密欧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条视频,该视频回顾了阿尔法·罗密欧在2022年推出的新车,并对2023年新车进行了预告。据悉,阿尔法·罗密欧有望在3月发布旗下全新超级跑车,该车有望命名为阿尔法·罗密欧6C。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预告视频展示了新车的尾灯造型,其与阿尔法·罗密欧4C(参数|询价)有一定相似度,但也不是完全一样。据悉,新车将由阿尔法·罗密欧独立研发,而并非玛莎拉蒂MC20的换标车型。同时,新车也可能将成为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在燃油超跑市场的绝唱,其计划在2030年阿尔法·罗密欧将成为纯电动品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阿尔法·罗密欧此前曾计划GTV和8C车型回归,但之后并未成型。根据当时的消息,GTV为一款四座轿跑车,配备四驱系统,最大功率超过600马力;而8C则是一款采用中置发动机布局的双座跑车,在电机的加持下,综合最大功率可以超过700马力。目前关于全新超跑还未有更多信息,其动力上有望搭载我们非常熟悉的2.9T V6发动机,同时,其在海外售价或将达到六位数,并且产能会很少。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郭辰)

或3月首发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超跑预告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投诉/维权
带你懂行业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