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将于5月上市 奇瑞瑞虎9车型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1月3日,我们从社交媒体处获取到了奇瑞品牌旗下全新中型SUV——瑞虎9(参数|询价)车型官图。同时,新车将于今年5月份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奇瑞家族式设计风格,多边形大尺寸前格栅,内部辅以直瀑式镀铬饰条,其中饰条还进行曲折化处理,提升造型立体感。同时,狭长的大灯组搭配发动机隆起的多条筋线,以及下方三段式进气口,视觉效果十分大气。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一条笔直隆起的腰线从前灯组直接贯穿至尾灯组,搭配前后造型立体的轮眉以及密辐式轮圈,十分大气。同时,该车还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隐藏式车门把手、悬浮式车顶灯设计,层次感突出 。

汽车之家

  来到尾部,这款车同样是采用了诸多流行元素,例如贯穿式尾灯组、车顶处大尺寸扰流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将时尚感、运动感更好的提升。

奇瑞汽车 瑞虎9 2023款 基本型

奇瑞汽车 瑞虎9 2023款 基本型

奇瑞汽车 瑞虎9 2023款 基本型

  车型尺寸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1930/1699mm,轴距为282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54马力。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将于5月上市 奇瑞瑞虎9车型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政策法规
产业透视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虎9

指导价:15.29-20.9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