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同比增长58% 东风风神2022年销量超19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东风风神官方公布了2022年销量数据,其中12月份销售17209辆,同比增长35%,全年销售190587辆,同比增长58%,成就东风风神品牌最佳年度销量表现。

汽车之家

  东风马赫动力装机量在2022年9月实现了10万台的全新里程碑,目前在该品牌搭载马赫动力车型包括奕炫、奕炫MAX(参数|询价)、风神AX7以及皓极等产品。

东风乘用车 皓极 2022款 马赫双擎 1.5T MHD 敢创版

  风神皓极于今年9月26日正式上市,该车定位紧凑型SUV,售价12.69-14.69万元,其不仅有燃油版车型,还有混动版车型。(文/汽车之家 郭辰)

同比增长58% 东风风神2022年销量超19万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销数据
整车
销量榜-品牌动态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向编辑郭辰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