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让车企失去价值 丰田章男再质疑电动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丰田社长丰田章男已经多次在公开场合怒怼纯电动汽车,近期,丰田章男再次质疑纯电动汽车,他表示“电动汽车并不是世界碳中和目标的唯一途径。”丰田章男认为,消费者和汽车制造商也对电动汽车彻底达到世界碳中和持怀疑态度,但只是不愿意公开表态。

汽车之家

  丰田章男继续呼吁在未来的汽车中,应当增加能源的多样性,推动氢能和生物燃料的潜在作用。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丰田章男表示“大多数沉默的人其实都在怀疑电动汽车是否真的会是未来的唯一选择,他们只是认为这是一种趋势,所以不敢大声说出来。”丰田章男在泰国和美国的公开场合发表了上述言论。

一汽丰田 一汽丰田bZ4X 2022款 四驱高性能PRO版

  丰田章男表示,丰田汽车公司应该是一个提供丰富动力总成的公司,如果顾客只购买单一动力来源的产品,会降低车企的价值。丰田章男同时对全球大规模使用电动汽车后,基础充电设施是否能满足表示担忧。

丰田(进口) 普锐斯(海外) 2023款 Hybrid 美国版

丰田(进口) Mirai 2023款 标准版

  目前,丰田有油电混动的普锐斯,也有氢燃料的Mirai(参数|询价),还有纯电汽车bZ4X。丰田章男表示,到2030年,丰田的销量目标是350万辆电动汽车,而丰田所有汽车的销售目标是1000万辆,有人质疑为什么我们纯电动汽车的目标仅为35%,原因是丰田在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汽车,丰田的愿景是给所有人提供出行自由,不让任何人掉队,而汽车能源的多样性满足了这一点。(消息来源:DRIVE;编译/汽车之家 秦超)

让车企失去价值 丰田章男再质疑电动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818全球超级车展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