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2023 CES:克莱斯勒发布下一代智慧座舱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在2023CES展上,克莱斯勒品牌展示了智能座舱概念,这也是Stellantis集团最新技术在北美的首次应用。

汽车之家

  智能座舱展示了克莱斯勒品牌现代、可持续性的内饰设计以及与Stellantis技术的融合,强调“Harmony in Motion”,为用户创造互联、高效的移动体验。该智能座舱为双座布局,座舱内部设计了两个中控屏,造型并不规则,尺寸为37.2英寸。

汽车之家

  据悉,它集成了三项基于STLA纯电平台的人工智能技术——STLA Smart Cockpit、STLA Brain和STLA AutoDrive。其中,前两者是互相整合的,主要用于支持前排的37.2英寸大屏所带的各项功能;并附带一个个人助理软件,支持行程规划、泊车与充电的建议、智能设备(包括家居)的连接,以及一部分自动驾驶辅助功能。STLA AutoDrive则是一套L3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并具备OTA升级的能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整套座舱内部的可持续性材料的运用,克莱斯勒表示这些可持续性材料来自回收的塑料以及有机鞣革面料,同时表示车内零部件将全面禁用铬金属。

  根据克莱斯勒的计划,其首款纯电车型估计会在2025年问世,2028年左右会有三款新车(在北美地区)上市,届时它们应该有机会应用这套座舱中所展示的一些理念。(文/汽车之家 李娜 图/汽车之家CES前方报道团队)

2023 CES:克莱斯勒发布下一代智慧座舱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零部件
CES
新技术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上市/价格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零部件 CES 新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irflow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