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2023 CES:松下发布模块化音频系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在2023 CES展会上,松下汽车系统公司(Panasonic Automotive Systems Company of America)宣布推出专门为纯电动汽车设计的独特模块化音频系统。该设计将为电动汽车车主带来高质量的聆听体验,降低能耗和重量,从而使整个系统更加环保和高效。

汽车之家

  松下汽车公司的新音频系统是一种模块化和可扩展的设计,在声音校准中利用了座舱环境。该系统包括节能电动车音频选项,可重新配置扬声器位置以优化声音。它还利用车辆的结构来获得位置优势,以便将声音直接引导到驾驶员和乘客的耳朵,而不是通过传统的扬声器使车厢充满声音。

  模块化音频系统还进一步改进了声学性能,音频系统通过将声音转移到车厢的前部或底部,从而提供纯净的声音。声音明显指向乘客的耳朵,可以减少长时间驾驶时听众的疲劳。与传统的扬声器系统相比,这确保了所有乘客都能享受同样出色的音频性能。

  另外模块化音频系统还具有更低的功耗,新系统设计的测试表明,功耗降低了67%,节省了宝贵的能源,为普通驾驶员增加更多的行驶里程。

汽车之家

  松下的模块化音频系统采用可持续设计,通过降低系统的总功耗来提高车辆效率。由于拥有简化的材料,该音频系统需要尺寸更小的布线,与传统布线相比重量更小,占用空间更小,对铜等昂贵金属的依赖也更小。(图片来源:CES前方报道团队;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2023 CES:松下发布模块化音频系统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零部件
CES
新技术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零部件 CES 新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