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2023 CES:文远知行全新自动驾驶传感器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在2023 CES期间,文远知行发布了全新一代自动驾驶传感器套件WeRide Sensor Suite 5.1。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文远知行展示了搭载该套件的车辆,与我们目前常见的车顶传感器模块不同,WeRide SS 5.1车顶主传感器模组采用了羽翼风格,可以大幅降低传感器模组因行驶带来的风阻等影响,同时也具有更高的辨识度。

汽车之家

  WeRide SS 5.1继续采用文远知行自动驾驶传感器套件的分布式设计理念,在分离化、小型化、紧凑化上更进一步,满足大规模量产L3级智能驾驶辅助需求,并可通过不同配置组合,实现从L2到L4不同级别的感知能力,适配各类行驶场景,极大降低后续调整与维护成本。

汽车之家

  除传感器硬件模组全方位升级外,WeRide SS 5.1在车内可视化交互系统上也进行了升级,在车内屏幕上全面升级自动驾驶系统对路面环境的感知展示,视觉表现风格更加符合大众认知习惯,让车内乘客能够更清晰、直观地了解当前自动驾驶车辆的行驶状态,从而有效提升乘坐感受。

  截至目前,文远知行已积累超过 1300 万公里的公开道路自动驾驶里程,形成“1个平台+3大场景+5大产品”的自动驾驶多元商业化战略,除以自动驾驶出租车、自动驾驶小巴、自动驾驶货运车、自动驾驶环卫车为代表的L4级自动驾驶商业化运营产品外,也在L2/L3级辅助驾驶商业化产品上持续布局。(文/汽车之家 陈浩)

2023 CES:文远知行全新自动驾驶传感器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零部件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818全球超级车展
生产研发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零部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