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广州市天河路正佳广场附近发生交通事故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1月11日,我们从国内社交平台处了解到,坐落于广州市天河路的正佳广场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据现场人表示,一辆宝马品牌车型冲入人行横道,导致多人受伤。


  最新消息,据@广州公安微博通报,1月11日17时25分,广州天河路体育东路口发生一起小车碰撞行人的交通事故,目前造成5死13伤。接报警后,广州交警迅速派员赶赴现场处置,并协助医务人员救治伤者。目前,涉事司机温某(男,22岁,广东揭阳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汽车之家

  根据网络上曝光的照片来看,事故现场十分惨烈,肇事车辆车头也基本处于残破状态。不过在这里我们也希望,驾驶员驾车在道路上行驶时应遵守交通法规,酒驾、毒驾以及斗气车都是非常危险的行为,随意变道、强行超车,很容易引发交通事故,而且不仅会给当事双方带来危害,还会影响到其他车辆的安全。

  希望广大驾驶员朋友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驾车出行时应保持理性平和的心态,不要有随意变道、强行超车、加塞等开斗气车的行为,也不要存在侥幸心理,进行酒驾等行为。自觉做到“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广州市天河路正佳广场附近发生交通事故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热点事件挖掘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销量榜-政策解读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热点事件挖掘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