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官宣:F1中国站无缘2023赛季 期待明年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正式公布了2023赛季F1赛历,中国大奖赛最终缺席,并没有替补分站,2023赛季将只有23站比赛。这也意味着,4月14-16日这个比赛周末的空缺没有替补分站顶上,F1将在4月份迎来为期三周的空窗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在F1公布临时赛历中,中国大奖赛原计划在2023年4月16日上演正赛比赛,不过由于当时防疫政策,FIA于12月02日官方宣布取消F1中国大奖赛,并寻找可以替代的选项。葡萄牙大奖赛曾接近与F1达成办赛协议,但中国大奖赛在1月初寻求恢复在4月份办赛,F1官方面临两难境地。最终中国大奖赛与葡萄牙大奖赛均未进入2023赛历。

汽车之家

  此外,预计中国大奖赛将有很大的概率会在2024年回归,而中国车手周冠宇与索伯车队的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2024年我们能否看到中国车手在主场作战的场景,让我们共同期待。(文/汽车之家 郭辰)

官宣:F1中国站无缘2023赛季 期待明年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热点事件挖掘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二手车资讯
向编辑郭辰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