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李想炮轰网友:否认曾试图接触威马沈晖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就原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将出任小鹏汽车CEO,网络上开始有人质疑新势力车企引入传统车企人才不知是好是坏,还有网友称,理想汽车CEO李想就曾想接触传统车企出身的沈晖,对此李想在微博上公开开怼。

汽车之家

  有博主评论称,作为新势力,再次大力度引入那么多传统车企的高管,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汽车之家

  对此,有网友回复称,“那么多?还有吗?不过看前阵子报道,李想在2020年还试图接触沈晖,说明他们对新旧势力也没什么成见。”对此评论,李想直接微博开骂。该网友随后回复道,报道出了偏差,别骂我。

理想汽车 理想L8 2023款 Max

  同日,Apollo发布公告称,拟以20.23亿美元(近158亿港元)收购WM MOTOR(威马汽车)子公司,将透过以每股0.55港元配发288亿股的方式进行结算。

汽车之家

  即将拿到“救命钱”的威马CEO沈晖还在微博上分享了一段影视资料,其中一段经典台词是,像牲口一样的活下去。接近威马的人士透露,后续Apollo将对威马进行尽职尽调,乐观估计,威马有极大可能性在本年二季度完成挂牌上市。(文/汽车之家 秦超)

李想炮轰网友:否认曾试图接触威马沈晖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热点事件挖掘
电动车车闻
车闻轶事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向编辑秦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