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3东京改装展:LEVORG STI Sport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23东京改装展上,我们的前方同事拍摄到了斯巴鲁LEVORG(参数|询价) STI Sport原型车。在去年的东京改装展上,LEVORG STI概念车正式发布,历时一年后,我们也正式看到了它的量产版本,大家觉得这台加装运动套件的车型如何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有着相当高的一致性。在STI套件的加持下,新车的战斗属性呼之欲出。来看看细节设计层面,前脸部分,新车配备了一款不规则造型的头灯组,内部所采用的光源布局同样颇为犀利。此外,新车前机舱盖上还配有通风口,前格栅处红色的STI徽标相当吸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相比车头部分,新车尾部的整体设计有所收敛。横平竖直的线条设计让它看上去具备一定的沉稳气质,红色STI徽标的出现再度暴露了它的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并没有带来过多的惊喜,依旧采用了相对比较常规的设计,作为一台性能版车型,新车将会在中控台、座椅等处融入翻毛皮材质,并配备了一款带有STI标识的运动方向盘以及换挡拨片。

汽车之家

  作为一台名字中带有“STI”的车型,想必大家一定对它的动力表现十分期待,据了解,新车有望配备一台2.4T发动机,最大功率202千瓦,峰值扭矩为375牛·米。传动系统将会匹配CVT变速箱,标志性的全时四驱系统也将不会缺席。(图片来源:汽车之家前方拍摄团队;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LEVORG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