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李想:理想L6或明年发布,正和苹果洽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理想汽车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想在一场直播活动中最新透露,理想L6(参数|询价)今年不上,没有精力和产能这么密的推产品;正在与苹果Apple Music事宜,但是苹果的流程太长,所以结果不确定;理想不会跟随特斯拉降价等等。

汽车之家

  据此前消息,理想L6是一款五座中型SUV,主打30万元以内市场,看样子新车要等到2024年才会发布。另外,李想本人已经从1月开始亲自负责销售、服务,希望能够从不同的角度去了解市场。针对最近特斯拉降价的事件,李想表示不会跟随。

汽车之家

  对于“Apple Music”的安装问题,李想透露,正在与苹果就此谈判,但是苹果的流程太长,所以结果不确定。提及动力电池成本的问题,李想认为,碳酸锂不会再继续涨了,2024年肯定还会降价。

汽车之家

  李想还指出,理想汽车今年需要集中改善渠道丰富性、自建充电网络、纯电车型产品力,以及理想AD辅助驾驶的问题。此外,李想直言,“这些中型SUV卖到30万元以上,本来就是胡乱定价的。”(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李想:理想L6或明年发布,正和苹果洽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预告
海外车展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理想L6

指导价:24.98-27.9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