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102.38万 新款AMG GLE 53 4MATIC+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梅赛德斯-AMG官方获悉,新款梅赛德斯-AMG GLE 53 4MATIC+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102.3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上涨了2.95万元。(文内配图为2022款 AMG GLE 53 4MATIC+,仅做参考)

新款AMG GLE 53 4MATIC+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23款 AMG GLE 53 4MATIC+102.38

梅赛德斯-AMG 奔驰GLE AMG 2022款 AMG GLE 53 4MATIC+

梅赛德斯-AMG 奔驰GLE AMG 2022款 AMG GLE 53 4MATIC+

   作为一款高性能轿跑SUV,AMG GLE 53 4MATIC+轿跑SUV采用Panamericana直瀑式前格栅,搭配巨大的三叉星徽LOGO,气势十足。尾部造型上,尾灯组采用了更富运动感设计,搭配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使得新车看起来与众不同。

梅赛德斯-AMG 奔驰GLE AMG 2022款 AMG GLE 53 4MATIC+ 皓夜特别版

   新车的内饰同样是标准的“奔驰风格”家族化设计,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内置最新的MBUX操作系统,支持智能语音操控等功能。新款车型比老款车型新增了前排无线充电、实景穿越导航以及行车记录仪功能。

梅赛德斯-AMG 奔驰GLE AMG 2022款 AMG GLE 53 4MATIC+

  动力部分,梅赛德斯-AMG GLE 53搭载带有48V微混系统的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35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多种驾驶模式选择、可调阻尼的空气悬架以及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GLE轿跑 AMG 2020款 AMG GLE 53 4MATIC+ 轿跑SU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93 41.37 11.30
    测试文章:全天候猛兽 测试AMG GLE 53 轿跑SUV
    评测编辑-:

    再怎么说也是台AMG,空间配置都跟顶配GLE看齐,舒适性不错,开着也不无聊,这一百万的价格其实花得挺值的。

    评测编辑-张益嘉:

    试驾完这款车之后,我发现性能和家用是可以兼得的,当你在体验驾控快乐的时候,家人也可以在车里享受舒适的时光,确实很全能。

    评测编辑-于硕:

    很多买车喜欢买顶配一步到位的人,我其实还挺推荐这款车的,仅比GLE顶配高出10万的价格,却能带给你AMG化的动感驾驭,这买卖很划算。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GLE轿跑 AMG

指导价:117.0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