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一家三口遇难 新手女司机倒车跌入池塘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1月16日,江西上饶玉山县下镇一台车冲入水塘,据下镇工作人员证实,事故致车上一家三口遇难,车上幼童年仅1岁半。

汽车之家

  据现场工作人员描述,遇难的一家人就住在池塘边上,女驾驶员在倒车时因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坠入水塘,坠入的地方有一个很窄的台阶,车辆冲破护栏,从台阶上滚落。

汽车之家

  驾驶员是一名刚刚拿到驾照的20多岁女司机,车也是刚买的,1月16日才提的车,车牌都没上,没想到提车当天就发生了这样的事。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车上的幼童和一名男性乘客,是女司机的孩子和丈夫。事发时,丈夫抱着孩子坐在车辆后排座位。事发后救援人员迅速赶到,但仍然未能挽救生命。目前,警方已经对事件展开调查。(消息来源:百姓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秦超)

一家三口遇难 新手女司机倒车跌入池塘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闻轶事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上市/价格
热点事件挖掘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