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内外小幅升级 疑似新款宝骏RC-5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疑似新款宝骏RC-5(参数|询价)的测试谍照,虽然外观有一定调整,不过其车内方向盘则是悬挂五菱标识,因此猜测该车未来也有可能悬挂五菱银标,作为海外版车型出口其它国家/地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RC-5 2020款 1.5L CVT智耀精英型

现款宝骏RC-5

  来看谍照,新车外观进行了小幅调整,分体式大灯设计依旧十分抢眼,同时进气格栅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内部采用横向饰条装饰,增加层次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RC-5 2020款 1.5L CVT智耀精英型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RC-5 2020款 1.5L CVT智耀精英型

现款宝骏RC-5

  新车侧面变化不大,依旧保留着宝骏RC-5的溜背式造型,燃油加注口则是移至到主驾驶一侧。车身尾部则基本没有什么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来看,新车将配备三辐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多媒体及空调控制区的按键布局依旧没有变化,不过换装了全新造型的挡把。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郭辰)

内外小幅升级 疑似新款宝骏RC-5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818全球超级车展
二手车资讯
新能源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骏RC-5 2020款 RC-5W 1.5T CVT智耀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46 40.13 8.30
    测试文章:除了需要还有想要 测试新宝骏RC-5W
    评测编辑-张益嘉:

    新宝骏的品牌是为了迎合国内消费升级而来的,品牌定位相对高一些,车辆的品质和价格也会高一些,从RC-5W上可以看到,外观和内饰的设计确实动了不少心思,如果对旅行车比较感兴趣,预算相对紧张的话,那这款车还是值得考虑的。

    评测编辑-于硕:

    相较于售价来说,RC-5W的表现足够让人满意,它的短板就是行驶质感,不论动力系统还是底盘调校,与外观内饰设计的用心程度完全不同,如果想要树立更好的品牌形象,那这个短板一定要补齐。

    评测编辑-王泽石:

    10万元左右的旅行车在国内确实不多,RC-5W就是满足了预算紧张的旅行车爱好者,相较于性能来说,它更多的代表了一种追求个性的执念。好看和实用才是它的消费者所在意的。

  • 宝骏RC-5 2020款 1.5T CVT智耀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90 40.64 8.90
    测试文章:这台挂钻石标的新车,能否靠新颖的设计丰富的配置来打动你?
    评测编辑-:

    外观和内饰相当炫酷,空间方面也完全满足家用。掀背式的设计有着更大的后备厢开口,使用方便。动力方面如果还能再加强一点的话,相信这款车会更有竞争力。

    评测编辑-陶懞轩:

    设计很大胆也很有心意,这在suv车型越来越注重的今天尤为珍贵。操控部分轻盈,动力和传动也够用,但受排量所限还是不够从容。

    评测编辑-于硕:

    新颖的设计和丰富的配置确实给人带来了足够的新意,很多细节都很好的迎合了年轻人的心理,特立独行的气质令人感到特别。如果它的动力也能像外形一样充满活力那我真的有理由为它站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骏RC-5

指导价:5.98-11.2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