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摄像头故障 福特/林肯在美召回部分SU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发布公告称,福特/林肯召回部分福特探险者(参数|询价)、林肯飞行家、林肯冒险家车型,原因是倒车影像故障。

福特(进口) 探险者(进口) 2022款 ST-Line

林肯(进口) 冒险家(海外) 2019款 基本型

林肯(进口) 飞行家(进口) 2022款 Jet Package 美国版

  据悉,这些车型配备的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的后视摄像头可能会出现间歇性失效的可能,该问题属于软件问题。车主可以在经销商处进行车辆升级。

  涉及车辆包含有2018年10月19日至2023年1月3日生产的279700辆福特探险者和72699辆林肯飞行家。此外,2019年9月17日至2022年12月15日生产的30360辆林肯冒险家也涉及。(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摄像头故障 福特/林肯在美召回部分SUV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召回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论坛峰会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召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