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海外特斯拉车主高速上行驶时方向盘脱落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美国一辆特斯拉Model Y(参数|询价)在高速公路行驶的过程中方向盘掉下来了,更令车主生气的是,这辆车刚提车1周,同时特斯拉服务中心还收了他100多美元修车费。目前,该车主退车的诉求已经被特斯拉拒绝,并在海外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广泛讨论,不过马斯克本人还没回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这位叫Prerak的特斯拉Model Y车主表示,自己正在高速上开车拉着一家人行驶,突然方向盘掉下来了,所幸后方无车,自己得以停下来。同时,这辆车在1月24日刚刚提车,还没一周就出现了这样的事情,且特斯拉服务中心还收了他100多美元修车费。

汽车之家

  目前该车主的的退车诉求已被特斯拉拒绝,同时马斯克还没回复,关于该事件的进一步进展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 @preneh24;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海外特斯拉车主高速上行驶时方向盘脱落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车闻轶事
更多精彩内容:
CES
后市场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odel Y(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