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迈巴赫EQS SUV于2023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梅赛德斯-迈巴赫EQS(参数|询价) SUV车型将于上海车展全球首发。新车整体造型与奔驰EQS SUV基本一致,但车身各处的迈巴赫“双M”LOGO预示着该车尊贵豪华的身份。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两侧大灯组与格栅相融合形成一体式,同时为了彰显迈巴赫的属性,前格栅内部将会配备直瀑式的中网造型。

汽车之家

  整车侧面线条与普通版EQS SUV车型基本相同,圆滑的外观轮廓搭配突出车身的前后翼子板造型,配合宽大的侧裙脚踏,使得新车拥有十足的气场。

汽车之家

  车尾部也将采用贯穿式的LED尾灯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5125/1959/1718mm,轴距则和EQS一样,为3210mm。

  内饰部分,新车将配备17.7英寸的OLED中控显示屏、12.3英寸仪表板以及12.3英寸的副驾驶屏组成,整体长达1.41米的宽度,让车内有超强科技感。这套系统具备8核心CPU和24GB内存以及英伟达Xavier AI芯片等,以实现丰富的车机功能。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更多的资料显示迈巴赫版的具体动力参数,但可以肯定新车至少也会使用前后双电机+四轮驱动系统,并配有空气悬架、四轮转向等功能,并且据外媒猜测,新车的续航里程至少在600公里以上。(谍照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迈巴赫EQS SUV于2023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